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!今天是

栾永玉、杨灿明一行检查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

来源:党委学生工作部、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:2022-07-14 字体:

新闻网讯(通讯员 穆帆 摄影 孙琳子)7月13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栾永玉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杨灿明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覃红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刘仁山,校长助理、教务部部长李志生以及党委办公室、学校办公室,党委组织部、党校,党委统战部,党委学生工作部、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文泉楼本科招生远程录取现场,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,详细了解录取进展,看望慰问远程录取工作人员。

在远程录取工作现场,栾永玉、杨灿明一行首先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,希望大家保重身体、劳逸结合、注意防暑。随后,栾永玉、杨灿明一行认真听取了录检组负责人范献龙关于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、部分批次生源质量情况的汇报。杨灿明指出,一流学科需要一流生源,一流生源促进一流学科,保证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。招生录取工作是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重要环节,关系着5000多名考生及家庭的前途和命运,意义重大、责任重大。希望同志们严守招生纪律,认真仔细、高度负责,做到零差错。遵循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原则,从学校学科建设高度确保录取到高质量生源,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,全过程做好选才、育才工作。

目前,我校已完成部分省份提前批公安类、艺术类、国家专项、高校专项批次录取工作,学校将在本科招生网、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上持续更新录取工作进展,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上述渠道了解学校招生进度。


审核人:余小朋

编辑:吴世杰

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

延伸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