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!今天是

齐“新”协力 医院召开新进职工座谈会

来源:医院发布时间:2022-10-06 字体:

新闻网讯(通讯员 徐影)10月3日下午,医院在南湖院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进职工座谈会。医院党政班子成员、相关部门主任以及5位2022年新进职工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长黄之勤主持。

每年召开新进职工座谈会是医院的传统,既是新职工的“入职礼”,更是为了深入推进医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,帮助新进职工以更好的状态转换角色、更快的速度适应环境、更高的标准开展工作。

座谈会在轻松、愉快的氛围中进行,来自医疗部、护理部、医技部、药剂部等部门的新进职工依次发言,他们畅谈入职的初衷和愿景,希望能够凭着专业优质的服务,在医院事业的奋进发展中成就最好的自己。

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,从不同维度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。副院长刘晓玲指出,要做好医疗服务工作,必须牢牢把握四个关键点。第一,脚踏实地、努力提升自己。第二,加强责任心,规范行为举止。第三,保持上进心,提升业务能力。第四,坚守初心,增强人文关怀。

副院长汪勇强调要“一切以师生健康为中心”,希望新同志永葆爱心、仁心、耐心、细心,保持学习进取之心,不断提高医疗能力和水平,提升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。

医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龚家友以前辈、同事的身份,通过分享自己职业生涯的成长经历,对新职工提出几点希望:一是“心中有责”,扎扎实实完成本职工作;二是“眼里有活”,积极主动勤奋工作;三是“团结友爱”,尽快融入医院团队。同时龚家友对各部门主任提出要全方位关心关爱新职工,做好“传帮带”工作。

黄之勤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,对新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,为他们“指路明灯”:一是希望他们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,通过不懈努力为医院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;二是希望他们勤于学习、善于思考,锻造过硬本领;三是希望他们敢于担当、勇于创新,创造不凡业绩;四是希望他们严于律己、严守底线,廉洁从医;五是希望他们加强锻炼,拥有健康的体魄。要有所规划,踏准人生的节奏,成长为医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,为医院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,为中南大师生健康保驾护航!


审核人:龚家友

编辑:吴世杰

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

延伸阅读: